專題文章:踏進改裝螺絲的第一步:車牌螺絲

3507 次閱讀

利用白鐵(不鏽鋼)打造的SOMOTO鎍銆客車牌螺絲,有著白鐵不易生鏽的特點。此外,UFO飛碟頭型的設計,脫離「螺絲不就長那樣嗎?」的刻板印象。而且改裝簡單、價格平實。

車牌螺絲起子  車牌螺絲哪裡買   汽車車牌螺絲哪裡買  車牌螺絲鈦  gogoro車牌螺絲 機車車牌螺絲掉了

在有些改裝愛好者來說,「外觀件」是CP值相對低的部件。因為對於性能上並沒有實際改善,只能增加「心靈馬力」。但是,在某些人的眼中,外觀件反而是改裝中最重要的一環,因為改動外觀,才可以打造出屬於自己的愛車。所以這沒有好壞對錯,端看選擇而已。

然而,以改裝螺絲來說,最DIY最簡單、有一點實質效果,不會覺得完全沒用、又可以享受視覺效果、也不昂貴的就屬「車牌螺絲」。原廠出廠的車牌螺絲,適用普通的鑄鐵螺絲搭配墊片與螺帽組合而成。相信很多人都有經驗,愛車入手一陣子之後,螺絲會開始生鏽,赭紅色的鐵鏽會漸漸地將白色的車牌染成具有年代感的斑駁。這是很多熱愛DIY的人難以忍受的畫面。

利用白鐵(不鏽鋼)打造的SOMOTO鎍銆客車牌螺絲,有著白鐵不易生鏽的特點。此外,UFO飛碟頭型的設計,脫離「螺絲不就長那樣嗎?」的刻板印象。而且改裝簡單、價格平實。總聽隔壁班小明、社團學長小華,炫耀車上的改裝螺絲多麼炫麗,想加入行列卻因為他們口中的價格而卻步的話,先從你的一小步,開始打造你愛車的一大步。

立馬購買=> http://www.somoto.com.tw/modules/cart/index.php/p/view/277

踏進改裝螺絲的第一步:車牌螺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