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文章:你不保養車,車就修理你-大保養配件組全新上市

4413 次閱讀
專題文章

大保養配件組」內容以O型環為主體,搭配機油與齒輪油的洩油螺絲墊片。O型環的使用部位是1.噴油嘴、2.機油注入孔(機油尺)、3.齒輪油注入孔。更換時機為一萬公里大保養時一併更換即可。以一個月換一罐機油的頻率來估計的話,大約也是一年更換一次O型環與墊片即可。

機車大保養 機車大保養價格  高雄機車大保養 台北機車大保養 台中機車大保養 台南機車大保養

機車大保養DIY  新竹機車大保養  機車2萬大保養價錢   yamaha機車保養價格

 

改裝與維修保養,其實是建築在同一個基底上的事情。你有一輛照顧完善的愛車,這樣改起來才有樂趣。不然整天花東花西修車就飽了,怎麼還會有閒錢改裝。是以,我們鎍銆客在車友們最容易忘記,甚至是忽略的地方去設想,讓車友們可以保養好愛車之後,在改得開心,玩得愉快。

車輛上頭,有很多部分是會因為年久而老化的。他很微小,也不太會壞,但是只要一出問題,你就會覺得整台車怪怪的,想修卻找不到問題到底在哪。最明顯的就是車上的墊片以及橡膠O型環。墊片的主要功能是增加密合度,老化之後,就會產生漏油等氣密不足的症狀。O型環又叫止洩墊片,其實,就是圓環型的墊片,主要也是保持密合度。

不過,O型環負責的區域絕大部分都跟液體有相關(汽油、機油等),所以O型環一老化,就會引發的漏油、滲油的症狀,再加上O型環大多都在無法直接看見的地方(噴油嘴等),所以等到身體感受到車輛不順的時候,通常已經不是只把O型環換新就可以解決的了。

如果車友也有在經手四輪車輛的保養的話,就會發現,汽車每5000公里的定保時,都會把拆裝時會經手的墊片全都換新。不過,國內機車的大環境上不習慣這麼做。所以常常會造成一件可以事前預防的小事,最後變成要花更多時間的麻煩事。

因此,鎍銆客推出了市面上少見的「大保養配件組」。內容以O型環為主體,搭配機油與齒輪油的洩油螺絲墊片。O型環的使用部位是1.噴油嘴、2.機油注入孔(機油尺)、3.齒輪油注入孔。更換時機為一萬公里大保養時一併更換即可。以一個月換一罐機油的頻率來估計的話,大約也是一年更換一次O型環與墊片即可。

「大保養配件組」依市面主要三大廠分為兩類。Y組合為山葉車系專用,K組合適用兩陽。相關的服務據點請參考以下網址:https://bit.ly/2piILNs。想要DIY的朋友,也可以透過官方蝦皮賣場:https://bit.ly/2DbFNnO來購買。

你不保養車,車就修理你-大保養配件組全新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