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文章:SOMOTO鎍銆客的工藝結晶-SUPER LITE輕量化軸心

2107 次閱讀

SUPER LITE輕量化軸心,是專為前輪軸心設計的。對改裝有基本了解的人就知道「簧下重量」這件事有多麼重要。更不用說如果一口氣減少100多克,那是多麼驚人的設計。透過SOMOTO的專業知能打造出的軸心,透過複合材質來設計出既輕又堅固地前輪軸心,更保留了韌性,不會像碳纖維的那般容易碎裂,所以可以安心的使用在跟地面接觸最為密切的前輪軸心上。

改裝,在大部分的用車人的心中,一直都有種很有距離的感覺。既要花錢、也不太懂原理,所以在不知道優點的情況下,總是難以對改裝這件事敞開心胸。

雖然,讓愛車人了解改裝的優點,是改裝廠商一直以來作為己任的重點。不過,這一項產品,真的不建議非改裝魔人或競賽車手碰觸,因為,他是極度專業的。

在汽車改裝界有一句話「百改降為先」,而在機車上就要改成「百改輕為先」才會十足貼切。特別,是在前輪這個地方。

SUPER LITE輕量化軸心,是專為前輪軸心設計的。對改裝有基本了解的人就知道「簧下重量」這件事有多麼重要。更不用說如果一口氣減少100多克,那是多麼驚人的設計。

透過SOMOTO的專業知能打造出的軸心,透過複合材質來設計出既輕又堅固地前輪軸心,更保留了韌性,不會像碳纖維的那般容易碎裂,所以可以安心的使用在跟地面接觸最為密切的前輪軸心上。

這麼大幅度的性能提升,對一般用車人來說,的確是不需要的。所以文前也有提到,如果不是改裝狂熱者,或是有競技需求的朋友,可以把這一條錢省下來。不過,換句話來說,車上如果沒有改個輕量化軸心,那真的不能算是爆改。

SOMOTO鎍銆客的工藝結晶-SUPER LITE輕量化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