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滑動片/滑件/滑鍵 官方產品公告上線

作者:info於 2020-04-23
4675 次閱讀

滑動片/滑件/滑鍵 官方產品公告上線

機車傳動系統三樣基本耗損零件「傳動皮帶」「普利珠」「滑動片/滑件/滑鍵」。

「機車傳動系統零件需要定期更換」,當我們聽到這句話時,一定會一頭霧水,因為傳動系統零件無法從外觀判斷耗損程度,因此對於哪些零件需要更換或是更換的時程,想必各位沒有什麼概念。

如同普利盤的蓋子,一般被稱作壓力板的零件上所鑲嵌的3塊小塑料便是「滑動片/滑件/滑鍵」。

「滑動片/滑件/滑鍵」此零件的作用就是提高滑順度,是消秏品,壽命因改車條件、騎乘習慣和卡粉塵程度會有所不同。

「滑動片/滑件/滑鍵」是讓壓板靠著普利盤,可讓順暢度有所變化,壓板上的滑動片/滑件/滑鍵鬆動,會引起引擎起步和加速時不穩定,會有震動較大的情況,也會加速普利珠磨損,建議每六千公里檢查一次,很多人都會忽略這個小地方,普利珠一換再換,其實滑件一組材料不到$100元比普利珠還便宜。

當普利盤受到普利珠的重力擠壓與壓力板之間產生晃動時,滑動片/滑件/滑鍵可作為緩衝減低其撞擊及摩擦的程度,可聽異聲較大小分辨:鬆度的比較順暢─異聲較大;緊度的比較不順暢─異聲較小,過度磨損會導致容易吃普利珠,過度損害會造成普利盤損壞,無法正常使用。

若滑動片/滑件/滑鍵磨損而沒有更換,那麼普利盤和壓力板都會受到嚴重的損害。

普利盤壓板滑動片組

JET (3入) $90/組

JET (3入)

奔騰G3 (3入) $90/組

奔騰G3 (3入)

勁戰 (3入) $90/組

勁戰 (3入)

SMAX (3入) $100/組

SMAX (3入)

產品公告網址

JET-奔騰G3-勁戰 普利盤壓板滑動片組

SMAX 普利盤壓板滑動片組

普利盤壓板滑動片組

普利盤壓板滑動片組

普利盤壓板滑動片組

合作店家請洽詢叫貨專區

想要合作/叫貨的店家請洽詢 SOMOTO官方LINE@有專人為您服務

SOMOTO官方LINE@
車友消費者可洽尋相關機車行為您服務或是按下方圖示連結到相關公告合作商家
SOMOTO合作商家
如無店頭為您服務 歡迎洽詢 我們官方蝦皮下單
SOMOTO JET 奔騰 G3 勁戰 SMAX 普利盤壓板滑動片組
商品主相片
公告:
#百分百台灣製作
#DIY價格
#支持價格公開透明化
#產品有官方網站公告安心實在
我們販售皆是售價、DIY價。
如需專業的機車行為您安裝,應付合理工資,合理工資 請洽專業的機車行 詢問。
滑動片/滑件/滑鍵 官方產品公告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