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文章:機車空濾膠條對於機車的正常運作非常重要,因為灰塵是汽缸的元凶之一,而台灣的空氣汙染又非常嚴重,因此建議機車的空濾一定要定期更換,以保護機車的發動機。

作者:info於 2020-09-04
2263 次閱讀

機車空濾膠條對於機車的正常運作非常重要,因為灰塵是汽缸的元凶之一。

而台灣的空氣汙染又非常嚴重,因此建議機車的空濾一定要定期更換,以保護機車的發動機。

當空濾膠條久了,會因老化而造成空濾箱的密封效果不佳,進而導致空氣中的灰塵進入機車,影響機車的性能和壽命。

因此,使用加寬型防水膠條可以提高密封性,並且防水和防塵的效果更佳。

YAMAHA 空濾封圈防水膠條 加寬型

YAMAHA 空濾封圈防水膠條 加寬型

YAMAHA 空濾封圈防水膠條 加寬型

這款空濾膠條的長度約為95CM左右,寬度約為0.5CM,適用於YAMAHA/KYMCO車種。

此外,它是最大通用於Smax Force空濾、勁戰及相關車種,如果長度過長,使用者可以自行剪掉適當的長度。

使用這款加寬型防水膠條,可以讓您的機車更具有防水和防塵的效果,讓您的機車更加耐用和持久。

如果您是YAMAHA/KYMCO車種的車主,不妨考慮使用這款空濾膠條,讓您的機車保持最佳狀態,並且延長其壽命。

YAMAHA 空濾封圈防水膠條 加寬型

YAMAHA 空濾封圈防水膠條 加寬型

 【長度】95CM 左右

【寬度】約0.5CM

【適用】YAMAHA車種適用

最大通用於Smax Force空濾 勁戰及相關車種,長度過長需自己剪掉

#YAMAHA #山葉 #空濾封圈 #防水膠條 #加寛 #密封 #膠條 #密封圈 #空濾部品 #空濾膠條 #FORCE #SMAX #勁戰

機車空濾膠條對於機車的正常運作非常重要,因為灰塵是汽缸的元凶之一,而台灣的空氣汙染又非常嚴重,因此建議機車的空濾一定要定期更換,以保護機車的發動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