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文章:2021 美督機油 網路平台授權販售書

作者:info於 2021-02-22
1517 次閱讀

認明美督機油官方公告唯一授權網路平台販售-捌號風球數位有有限公司~絕對是公司授權產品

認明美督機油官方公告唯一授權網路平台販售-捌號風球數位有有限公司~絕對是公司授權產品
怕機車使用到的產品不公開不透明??怕機車使用到的產品來源不明不白!?
安心產品必然有產品官方網站公告相關資訊 ,安心實在放心。

您也可以拿起手機 打上 美督機油 可以找到 美督推薦的安心指定合作店家
1.查詢”美督機油>官方網站>產品服務>機車用油>產品資訊>銷售據點>即可以查詢販售店家資訊 。
2.買家所在區域未有銷售據點店家,可在此 「直接下單、店到店、提供資料可寄到指定機車店家、宅配到家」
3.公告強調:消費者請店家代換機油時,如有聽到無證實的不良指控,如.美督機油加入會有問題:會造成引擎損壞相關資訊,歡迎消費者車友可以用聊聊告訴我們或者到「美督機油官方網站」,提供店家不實不良指控相關證明如私訊對話或是公開對話之證明,本司將會以採取法律程序針對不實指控加以處理動作,以捍衛督美督機油明名譽。
4.全台合作店家招幕中,歡迎洽詢 美督官方網站>服務聯絡>提供合作提案。

2021 美督機油 網路平台授權販售書